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Friday, January 27, 2012

2012 新年來咯 !! o(≧v≦)o

1月22日 除夕夜
这天 .. 大哥不懂是不是被我给影响到了 ..
他 .. !! 他 ..!!
竟然买了牛奶纹的坐垫回来 ..=="
呵呵 .. 被那牛奶纹给吸引住了 ..坐下去就不舍得起来了 =="
晚上 .. 乖乖的坐在餐桌前 .. 等着享用我的火锅 ..(ˉ﹃ˉ)
呵呵 .. yummy !! <( ̄︶ ̄)>
晚上
了开始守夜了 ..有守夜的举手 .. 呵呵 ^^
开着香槟 ..慢慢的享受 .. 等着12点的到来 ..

1月23日 年初一



晚上12点1过 .. 家里所有的电话都不约而同的响了 ..

电话不停的被宝贝朋友们轰炸 .. 但是收到你们的祝福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


在新的1年里 .. 愿我们友谊1直继续下去!! 少了你们1个都不能吖
!!

被满满的新年气氛包围 ...


让我好像大喊 : "新年来咯 !! 新年来咯
!!

1大早就被老豆开的新年歌吵醒了... 太大声了哟 ~

准备好就去拜年咯 !! 我来啦 !!


看到了很多小孩 .. 不懂是不是我外甥..他们叫我堂姑..我不懂叫他什么 ..=="

可重点不是这些.. 重点是 ..他们都太可爱了呗 ..


忍不住跟他们玩在1起了 .. 简直舍不得离开他们的世界吖 ..

被堂姐他们笑说物以类聚吖 .. 哼 ..

1月24日 年初二


1大早就被拉去拜年啦 ..

去到外婆家 .. 全部亲戚聚在1起 ..好喜欢这中热闹的感觉 ..

今年很不辛的
我超到亲戚们毒舌问题 ..

问我
:中几了吖 ?

我答 :中5了咯 ~
问我说:中5了还真么那么矮吖 ..?
哼 .. <(‵□′)/
又问我: 你的那个呢 ? 真么没带来吖 ?
我答 : 我现在单身啦 ~(/ □ \)

明年呗 ~明年再带来蛤 ~

傍晚..打包衣服跟随老豆赶夜车去吉打拜年啦 ~


去哪里大姑家住了1晚 ..

大人们聊天聊通宵.
.我这个大小孩就看小说看通宵啦 ~

因为大姑家摆满了很多小说很多戏.. 还有很多零食呢 ..

从小到大我最喜爱来这里了 ..❤


1月25日 年初三

早上醒来后 .. 就被妈咪催去收拾行李了 ..


我们要回北海啦 !! ~~



大姑很好的送我几本小说还有戏借我回去慢慢煲噢 ..



还很热情的送我们到门外..还对我们说明年要来哦 ~



呵呵 .. 明年再来蛤 ~期待明年的新年 ❤


这晚 .. 在家休息大哥不懂从哪弄了个麻将来玩 ..

44方方的好可爱涅 ~超爱它的 ..

不停的吵着大哥叫他教我玩 ~可是有点难..到现在我只略懂皮毛而已 ..

现在暂时跟新到这里啦 .. 初4初5初6初7的 迟点我再跟新蛤 ..

前几天新年都是跟家人过 .. 过后的就是轮到宝贝们了 .. 啦啦 ~╰( ̄▽ ̄)╮

呵呵 .. 原谅我我耍神秘蛤 .. ╮(╯3╰)╭

好呗就先透露张照片先呗 .. 从aishimi 里那拿来的 XD



终于更新完1半了 .. 下次再继续蛤 ❤

新年我爱你 ❤ 你不要那么快过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