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新年日 ❤ 姐妹日 ❤

1月26日初4



这天,计划好和妹1起去朋友家拜年 ..╭(′▽`)╯

很开心..因为去年好像都没去到朋友家拜年涅 ~


今年有机会啦
~

去到 .. 就有1大锅火锅等着我们了 .. (ˉ﹃ˉ)

呵呵 .. 正好 ♥ 可以填饱我的无底洞 ..

吃饱了 .. 1起玩牌 ..

中间发生了1些事 ..我和妹都启程早回了 ..

有点扫心的说 (/ □ \)

晚上 .. 回来我累得半条命的躺在沙发休息时 ..


妹说要去阿伟家拜年 .. =="


没办法啦 ..只好陪妹去啦 ..

顺边去看阿伟妈咪 .. 之前他妈咪帮了我很多很多 .. 真的很谢谢她吖 ❤

呵呵 ..我们2都不认得他家的路 ..都怪他搬了新家 XD

差点走过头了 .. 好菜阿伟妈咪在外面看到我们叫住了我们 ..

呵呵 ..真尴尬 ..(─.─|||

到了那 .. 和他妹寒暄了1番后就去里面玩牌啦 ~

本来我手气不错的说 .. 前面都连赢了好几盘 ..


可是后面就开始输了 .. 真是亏大本了 .. (┬_┬)

开始觉得自己变了 .. 以前的新年我都不赌博得 ..

现在变坏了 ..呵呵 XD

时间越来越晚了 .. 心情也开始下降了 .. 就和妹返家了 ..

.. 明年的新年我再来蛤 !! ❤

在车上听着歌 .. 和妹倾心事 .. 陶醉在那气氛里面 .. ︿( ̄︶ ̄)︽

很开心 ..和妹完全陶醉在那气氛里面;了 ..


妹吖 .. 下次也要酱蛤 ❤


1月27日初5

这天是我阿公的忌日 ..

1大早就被老妈拉起来准备去舅舅家祭拜了 ..

表哥还带了他女朋友回来 .. 话说真巧 ..

他女朋友就是我的学校的学妹-瑞山 ~

这是我头1次觉得这世界真的很小很小罢了 ..呵
呵 ~

晚上.. 和朋友去1個新朋友家拜年 .. 他剛從別的學校轉來我班的1個新生 ..

1去到他家 .. 真的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住..

他家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豪華幾倍耶 ~ 還有游泳池耶 (ˉ﹃ˉ)

我以為這些都只能在電視機看到而已 .. 想不到現實中我也可以看到耶 ..

真的很羨慕涅 ❤ 搞到我都有點心思思想擁有涅 ~

難得有個私人游泳池 ..我和朋友都忍不住下水走 .. ╭(′▽`)╯

過後 .. 他拿了1包包鞭炮和煙花出來 ..里面還有1串1串的紅袍耶 (#--)/ .

果然 .. 有錢人就是不1樣的 .. 我和朋友都很羨慕 ..唉 ..

和朋友們開始沒顾形象的在那玩鞭炮 .. 场面有点疯 ~

呵呵 .. 我们都乐在其中 <( ̄︶ ̄)>

放出來煙花真的很美很美耶 .. 被吸引住了 ...

不懂真麼 .. 這天我特別的想你 ..❤



1月28日 6

新年嘛 ..1定要去看1场贺岁电影 ..享受新年气氛嘛..
所以啦 .. 这天 ..

和宝贝
们约好1起去看电影 ..感受下新年气息 ❤

在我家准备下 .. 咱们就捉紧时间出发了 ~


这是我们出门前的 look 从 Aishimi 那里拿来的 ..

见醜啦 ~

对啦 !! 就是这处啦 ~

"2012 我愛HK喜上加喜 " ~

本来想看"8星报喜"的说.. 可是哥说这部不错 ..
就相信哥的眼光 1次 .. 去看了这部 ..XD

喜欢里面的温馨气氛 ..也喜欢里面出现沈家仪的那幕 ~

戏里有1幕是述说世界末日要来临的那刻 .. 你会做什么 ? ..
你会后悔吗 ? 你会遗憾吗 ?

那幕我有点想哭的说 .. 呵呵..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说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 .. 你下1秒就要4了 ..
你會做什麼 ? ..

我想我會 ..
1個人在那對這天空發呆跟它說拜拜唄 ..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