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3 / 2 / 2012 去追星 ❤

3 / 2 / 2012 年初12

這天.. 趁現在還是新年 .. 和寶貝出去追星享受新年假期氣氛❤

這天 .. 阿牛和江若琳有來北海這裡宣傳他們的新戲~
<< 结婚哪件事 >> ~

就和寶貝去湊熱鬧啦 ^^

1部刚上映的本地电影 .. 有机会真的很想跟宝贝们去看啦 ~\(≧▽≦)/~

这天 .. 做工赶回来已经很迟了的说 .. 我1度失望以为会错过了 ..

去到那 .. 很紧张的赶去深怕他们跑了说 XD

好在阿牛和江若琳還沒來 ..场地都被挤得满了 ~

我和寶貝好不容易找了個好位子等着他们的来临 ╮(╯▽╰)╭

等了好久 .. 终于终于男女主角来啦 !! ~

果然真的名不虚传 .. 真人真的美过上镜很多很多 ~

真的很羡慕江若琳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吖 (ˉ﹃ˉ)

虽然阿牛不是什么大明星不是很帅但他讲话很搞笑都把我们给逗笑了 ~


那天还有得免费换戏票涅 ..

本来还想说换了可以跟宝贝1起去看戏的 ~

哪知 ..

我去换的时候 .. 她竟然说没有了换完了 ..╯﹏╰

哼 .. 真么都不准备多点吖 .. 让我们有得换嘛 XD

心情低落了 ..(┬_┬)

只好等下次戏上映时 ..再跟宝贝买戏票进场看了 ..╯﹏╰

噗噗!! .. 這天 .. 阿牛和江若琳就是坐這古董車來現場的啦 ~

好可愛涅 ❤


難得遇到1個醬可愛的車 ..

和寶貝當然抓緊機會跟那古董車合照 留
念啦 ~



活动结束后 .. 我和宝贝又忍不住去买东西吃啦 (ˉ﹃ˉ)

我本来还想减肥的说 .. 只能等下次啦 XD

啊 !! 这个新年我应该肥了不少呗 (ㄒoㄒ)//

宝贝虹 ~ 只要想起这天 .. 我就会觉得很窝心 ❤ 很开心有你这个好姐妹 ❤

谢谢你这天陪我 .. 不然我肯定没机会看到阿牛他们 ~

如果下次哪个明星再来 ..

有机会 ..

我们下次再1起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