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新年終於結束了 (┬_┬)

4/2/2012 年初13
這天 .. 阿妹來約我出去吃晚餐 ~\(≧▽≦)/~

有好料吃 .. 我真麼捨得拒絕呢 (ˉ﹃ˉ)

晚上 .. 準備好等阿妹來接我 .. ><

去到那 .. 簡直是人山人海啊 XD

慶祝新年當然少不了舞龍表演啦 ~

呵呵 ~~ 妹很怕它的龍 .. 我在那做護花使者(─.─|||

嘻嘻 o(≧v≦)o~~

舞龍表演完畢後 .. 我們就開始去找東西吃啦 ╭(′▽`)╯

擺滿了很多東西吃 .. 可惜1半以上都是辣的 ..
我不能吃 ..╯﹏╰

還好那裡還有紅豆冰 .. XD
不錯下滴 !! ❤

我很阿妹都贊不絕口涅 ~

 
啊!! 和阿妹都是素顏 .. 忽略那明顯的黑眼圈 (┬_┬)


妹吖 .. 知道你最近因為1些事而不開心了 ..

姐想跟你說 ..

人生就那麼短 .. 憑什麼讓那些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 ❤


6/2/2012 年初 15 元宵節

這天 .. 去了朋友家傾心事 ..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很多事 ..真的負荷不來了 ..(┬_┬)↘

本來還想說去海邊發洩發洩的 ..

可惜天色已經晚了 .. 我們都害怕被綁架 XD

如果是你被朋友出賣了 .. 你會正陽 ? ...

原諒嗎 ? 還是不理她了 ? ..

被朋友出賣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
当 我 选 择 不 再 原 谅 时、
别 再 叫 我,心 软 是 最 致 命 的 脆 弱。

這次 .. 我還是很愚蠢的相信了 .. 原諒了 ..

但我相信真真友情是經得期考驗的 !! ❤

希望這次的不是我太天真 ...

.


新年就醬過完了 .. 今年的新年我過得很充實 ❤

很久也沒有醬開心過新年了 ..


期待明年的新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