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泰國餐 ❤

这个之前先來公佈个喜讯呗 ~\(≧▽≦)/~

最近 .. 我的1位宝贝终于脱离了单身行列 .. 拍拖啦 ~\(≧▽≦)/~

真是可喜可贺啦 ❤


11 /2 /2012

这天 , 和宝贝朋友们计划好去Auto-city 去逛的 ..

可是时间晚了 .. 天工又不坐美下雨了 .. 只能取消了 .. TT

不过 .. 宝贝朋友的妈咪看我们那么可怜.. 請我們1班去吃泰國餐啦 ~~

呵呵 .. 我聽到立刻舉雙腳贊成 XD

我们坐他妈咪的私家车去 .. 他妈咪看到座位全满座笑说像去接新娘似的 XD

我才发觉真的很像耶 .. 呵呵 .. 待这天的来临 ❤ 我想这天真的来的话1定很开心呗 ❤

去到那 .. 全部都满座吖 .. (#--)/ .....

他妈咪很客气的叫了很多菜招呼我们 .. 真的很大方吖 ~~

看了满桌子的菜 .. 我的口水不停的流 .. 我 .. 我 ..忍不住开动啦 (ˉ﹃ˉ)

嗯嗯 .. 这餐我竖起手指头很满意啦 .. 真的很赞 .. 尤其是它的炸sotong 啊 <( ̄︶ ̄)>

看到宝贝和他男朋友酱甜蜜蜜得在那撑台脚 .. 搞到我1个人在那里怪可怜的 .. ╯﹏╰

好在有2个小帅哥陪我 .. 我在享受着齐人只福啦 <( ̄▽ ̄)>

看呗 ..我的2位男伴很帅呗 XD



本来还想说拍个大合照的 .. 可惜那边很暗 .. 完全本能见人啊 (>﹏<)

所以等下次啦 .. 我期待下次涅 ❤

吃饱厚 .. 我们全都很满意的打道回府啦 ╭(′▽`)╯

看时间还早 .. 我们全都跑去天台聊天啦 ..

看到那天很美的夜景 .. 被吸引住了 .. ❤

忍不住又和宝贝合照啦 .. 那边很暗都看不到我们了 ψ(╰_╯)


不过 .. 我很难得捕捉到了个不错的镜头 ❤ ..

宝贝很幸福的笑了 .. ❤


聊了不久 .. 还发现时间晚了 .. ╯﹏╰

唉 .. 才发现到时间着真么过得那么快吖 ..

这天的我在宝贝的陪伴下 .. 我过得很开心啦 o(≧v≦)o~~


发现到 .. 新年过后我真肥了不少了 (┬_┬) ..

真的真的要减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