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从微笑開始 :)

❤回忆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18 / 2 / 2012 寶貝日 ❤

每次說要減肥 ..
但就是就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巴 ╯﹏╰

這天 .. 和寶貝們出去逛逛和吃大餐啦 ~~

这天 .. 要带我们的新成员来逛逛啦 ~~

她的名字叫谢真 ..

不知道真么 .. 听到她的名感舍
似曾相识的觉.. 呵呵(>﹏<)

齐人了 .. 我和宝贝们就浩浩当当的出发了 ╭(′▽`)╯

去到那 .. 选到了很久 都不懂要吃
..

最后还是决定了在这家解决我们的晚餐 ..

我們在享受着我們美味的晚餐 (ˉ﹃ˉ)


吃饱了 .. 我们就去逛逛啦 `~

这天 .. 没什么拍到照片 .. 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事被吓着了 ..

本来很开心的气氛就被这事弄到僵去了 ..

真的很丢脸 .. 很讨厌很不喜欢 ..

这已经不是第1次了 .. ..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逛街 .. 为舍终是酱的 ..

有时候 .. 如果朋友1个个离你而去 ..
你有没有想过这不是对方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 ..

有时候 .. 坚持也不见得是个好事 ..
你有没想过 .. 坚持下去的后果你能负担吗 ..

有时候 .. 执着只会让我们失去更多 ..
你有没有想过 .. 或许放弃会更幸福 ...

你说
你害怕放弃 .. 但请你相信我1定会陪在你身边1起面对 ..
真真的朋友是会在困难时陪你1起度过的 ..

我们都1起经过了那么多的困难 了..
我相信这难关我们只要坚持.. 就1定能度过的 ..

还是宝贝觉得爱情比我们友情还要重要 ? ..
但我只想告诉你 ..

宝贝你懂 ..
有时后 .. 友情1但玩真1定会比爱情更刻骨铭心的 ..❤

宝贝你懂 ..
我们的友情大过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